欢迎访问济宁学院信息管理中心!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主题教育 > 正文
主题教育

    主题教育

    信息管理中心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动员会

    时间:2019-09-19 10:19:25  作者:  点击:

    918日上午,信息管理中心党支部在8号楼A108室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动员会。会议由支部书记张颖主持,信息管理中心全体成员参加会议。

    会上,张颖首先传达了校党委书记郁章玉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部署大会上的讲话精神,随后,张颖对开展好这一阶段的主题教育提出了具体要求和部署。她要求全体党员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和中央、省委的部署要求,要紧密结合当前学校各项重点工作,扎实推进主题教育,做到“规定动作”不走样、“自选动作”有创新,确保主题教育不虚、不空、不偏、不走过场,努力实现理论学习有收获、思想政治受洗礼、干事创业敢担当、为民服务解难题、清正廉洁作表率的目标任务,确保主题教育取得实效。

    会上大家一致表示,要认真贯彻“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的总要求,紧扣目标任务,坚持四个“贯穿始终”,切实做好中心各项工作,为加快创建特色鲜明的应用型本科高校作出更大贡献,以优异成绩迎接新中国成立70周年。


        济宁学院 信息管理中心制作维护
        地 址:山东曲阜市杏坛路1号
        访问量:150024

    • 企业微信
    邮政编码:273155  
         联系电话: 0537-3196177 
         E-mail:xxglzx@jnxy.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