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济宁学院信息管理中心!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主题教育 > 正文
主题教育

    主题教育

    学校“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指导组来信息管理中心督导

    时间:2019-09-26 16:52:03  作者:  点击:

    926日上午,学校主题教育第四指导组一行2人到信息管理中心,指导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

    信息管理中心主任苏宁首先向指导组汇报了中心“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启动开展情况、主题教育活动方案及学习计划、党建问题及整改情况。并向指导组展示了中心的学习准备及成果。

    指导组查看材料后,对信息管理中心“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的开展给予肯定,并指出了需要加强和改进的工作。指导组指出,要紧扣“四个贯穿始终”要求,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四个到位”指示精神,把主题教育各项工作抓紧、抓实、抓出成效,积极推动主题教育向深里走、心里走、实里走,有力促进中心的改革发展。

    信息管理中心表示,一定按照指导组提出的问题,在以后的工作中理论联系实际、紧跟时代步伐、思想指导实践、争先创优,使中心各项工作再上一个新台阶。


        济宁学院 信息管理中心制作维护
        地 址:山东曲阜市杏坛路1号
        访问量:150024

    • 企业微信
    邮政编码:273155  
         联系电话: 0537-3196177 
         E-mail:xxglzx@jnxy.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