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济宁学院信息管理中心!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主题教育 > 正文
主题教育

    主题教育

    信息管理中心党支部举行“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学习研讨会

    时间:2019-10-14 14:12:08  作者:  点击:

    10月11日下午,信息管理中心党支部在A108举行“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学习研讨会。会议由支部书记苏宁主持,中心全体党员参加会议。

    会上,苏宁传达了《中共济宁学院委员会关于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工作方案》及学校“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推进会精神。随后,全体党员集体学习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纲要》《习近平关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重要论述选编》《中国共产党党内重要法规汇编》《中共中央关于加强党的政治建设的意见》中的部分篇章。

    最后,全体党员围绕“党的政治建设”、“全面从严治党”两个主题展开热烈讨论。信息管理中心副主任张颖和用户服务部主任郑恒河分别作了研讨发言。

    张颖作了题为《加强党的政治建设,抓好全面从严治党,确保主题教育取得实效》的研讨发言。她指出,要提高政治站位,始终把党的政治建设摆在首位;全面从严治党,切实增强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坚持把主题教育抓在实处,努力达到“四个到位”的新要求。

    郑恒河在题为《探讨新时代推进全面从严治党的新举措》中指出,新时代全面从严治党,我们党要着眼于“全面”和“从严”四字,“全面”即要从各个层次和角度开展反腐败斗争工作,包括党内教育、监督和制度等方面,对腐败分子层层包围,不让其有漏洞可钻;“从严”即严抓反腐败斗争工作,我党必须坚持不懈地贯彻全面从严治党新举措,用实际行动向人民群众表达我党与腐败斗争到底的决心。

    苏宁在总结讲话中指出,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要牢牢把握“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的总要求,进一步坚定理想信念,严格落实全面从严治党的要求,清正廉洁做表率,进一步在本职工作中坚守理想信念、践行理想信念,为推动学校发展贡献力量。




        济宁学院 信息管理中心制作维护
        地 址:山东曲阜市杏坛路1号
        访问量:150024

    • 企业微信
    邮政编码:273155  
         联系电话: 0537-3196177 
         E-mail:xxglzx@jnxy.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