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济宁学院信息管理中心!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主题教育 > 正文
主题教育

    主题教育

    信息管理中心领导班子开展调研听取意见

    时间:2019-11-01 11:12:18  作者:  点击:

    为扎实有效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根据信息管理中心领导班子调研方案计划,1031日上午,中心领导班子成员苏宁、张颖和中心全体党员在A108进行了深入的座谈交流,倾听老师们对中心发展的意见和建议。

    座谈会上气氛活跃,大家围绕支部建设、意识形态工作中存在的问题、中心领导班子和个人存在的突出问题、开展智慧校园建设中存在的问题等方面畅谈了各自的认识和体会,提出了不少意见和建议。

    中心领导班子成员对老师们坦诚地提出意见建议表示感谢,并与大家进行了交流探讨。苏宁表示,群众路线是我党的优良传统,是我们工作致胜的法宝,只有广泛听取老师们的意见,充分吸收群众的智慧,才能做好各项工作。他要求信息管理中心全体教职工要齐心协力,克服困难,再创辉煌。



        济宁学院 信息管理中心制作维护
        地 址:山东曲阜市杏坛路1号
        访问量:150024

    • 企业微信
    邮政编码:273155  
         联系电话: 0537-3196177 
         E-mail:xxglzx@jnxy.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