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济宁学院信息管理中心!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主题教育 > 正文
主题教育

    主题教育

    信息管理中心召开对照党章党规找差距专题会议

    时间:2019-11-15 15:46:37  作者:  点击:

    1115日上午,信息管理中心在A108会议室召开班子成员对照党章党规找差距专题会议。中心全体党员参加了会议。会议由支部书记苏宁主持。

    会前,中心班子成员围绕主题,深入自学党章和《中国共产党廉洁自律准则》、《关于新形势下党内政治生活的若干准则》、《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等学习材料,并认真撰写了找差距检视分析材料,为开好专题会议做好充分准备。

    会上,中心班子成员对照党章党纪,聚焦“18个是否”,结合自身工作实际,认真开展自我检视、深刻剖析,逐一对照找差距,检视了问题,明确了努力方向。与会成员通过相互提批评意见,增进了团结,促进了工作,达到了深化认识、查找不足、共同提高、解决问题的预期目的。

    苏宁强调,与会成员要对党章党规坚持反复学、深入学、系统学,要牢记宗旨勇担当,认认真真找差距,切实解决思想上存在的问题,推动主题教育全覆盖见实效。



        济宁学院 信息管理中心制作维护
        地 址:山东曲阜市杏坛路1号
        访问量:150024

    • 企业微信
    邮政编码:273155  
         联系电话: 0537-3196177 
         E-mail:xxglzx@jnxy.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