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济宁学院信息管理中心!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常用业务说明 > 正文
常用业务说明

    常用业务说明

    济宁学院微信企业号关注及使用指南

    时间:2018-07-26 21:55:39  作者:  点击:

    济宁学院微信企业号服务平台是学校智慧校园建设的重要组成部分,是面向校内师生提供移动服务的窗口。目前师生可以通过微信企业号宿舍电费充值、网上事务大厅办事,可以查看成绩、课表、图书借阅情况、校园卡消费记录、及时查看学校的各类通知公告和录取查询信息等。

    一、微信企业号的关注

    新生关注济宁“学院新生报到”公众号,点击右下角新生报到,输入学号、准考证号、手机号(手机号码必须是微信绑定的手机号码),绑定并登陆。然后扫码二维码,并关注。

    说明: http://zhyx.jnxy.edu.cn/static/jn/%E4%BC%81%E4%B8%9A%E5%8F%B7%E4%BA%8C%E7%BB%B4%E7%A0%81.jpg

    二、微信企业号的使用

    打开微信——通讯录——我的企业 济宁学院,进入微信企业号

    1.    电费充值

       学生宿舍的电费充值,可以通过微信企业号的电费充值模块进行线上充值,只需选定选择楼号、楼层、房间号,进行查询余额或者充值。

    说明: C:\Users\xingxing\AppData\Local\Temp\WeChat Files\214930969084721314.jpg

    2.综合信息查询

    学生可以通过综合信息查询模块查询校园一卡通消费记录、图书借阅情况、成绩、课表、校历等信息

     

    3.学知后勤

    学知后勤是学校后勤处为提高服务水平和质量而打造的一个应用,在其中,可以查看新闻资讯、可以网上订餐、网上保修,还可以欣赏学校的校园风光、了解饮食文化等。

    说明: C:\Users\xingxing\AppData\Roaming\Tencent\Users\375369849\QQ\WinTemp\RichOle\~Y)LJV4D%GJX%US`E$50`KB.png 说明: C:\Users\xingxing\AppData\Roaming\Tencent\Users\375369849\QQ\WinTemp\RichOle\LDK5~C2)IG87VFOJTKQR@6G.png

    4.师生心语

       信息管理中心作为技术支持,学工处具体操作的师生心语平台,搭建了师生新桥梁,促进师生心交流。通过信息共享,资源共享,提高学生工作的时效性,实现了师生之间心与心的无碍沟通与交流,开辟了一条大学生思想政治教育的新途径。

    说明: C:\Users\xingxing\AppData\Local\Temp\WeChat Files\15615618836119674.jpg 说明: C:\Users\xingxing\AppData\Local\Temp\WeChat Files\93464432190412312.png

    5.班级圈

        班级圈是面向各个班级的学生进行广泛交流的平台,班主任和班级所有同学都可以参与其中,在朋友圈中可以发表文章、图片,可以对同学们发表的信息点赞,评论,增强同学们的班级凝聚力和向心力。

    6.通讯录

    可以查看学生所在的班级的学生及任课教师的联系方式,并从通讯录中发起通话及微信消息

        济宁学院 信息管理中心制作维护
        地 址:山东曲阜市杏坛路1号
        访问量:150024

    • 企业微信
    邮政编码:273155  
         联系电话: 0537-3196177 
         E-mail:xxglzx@jnxy.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