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济宁学院信息管理中心!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常用业务说明 > 正文
常用业务说明

    常用业务说明

    济宁学院电子校园卡领取说明

    时间:2018-07-26 22:07:32  作者:  点击:

    济宁学院电子校园卡是腾讯微校携手微信卡包面向师生的一款虚拟卡,具有身份认证的功能,解决了实体一卡通易丢失、易损坏的缺点,完美实现实体一卡通的虚拟化。想要领取电子校园卡,必须先关注济宁学院微信企业号。

      一、关注济宁学院微信企业号

    济宁学院微信企业号服务平台是学校智慧校园建设的重要组成部分,是面向校内师生提供移动服务的窗口。目前师生可以通过微信企业号查看成绩、课表、图书借阅情况、校园卡消费记录、及时查看学校的各类通知公告和录取查询信息,给宿舍电费充值、网上事务大厅办事等。

    关注方法:扫描下面二维码,并关注。

    如有问题请联系:孔老师18653707176

    说明: http://zhyx.jnxy.edu.cn/static/jn/%E4%BC%81%E4%B8%9A%E5%8F%B7%E4%BA%8C%E7%BB%B4%E7%A0%81.jpg

    二、领取济宁学院电子校园卡

    手机在手,校园生活畅通无限。济宁学院是全省首个推出电子校园卡的高校,我校学生可凭手机利用电子校园卡实现图书馆借书、自习室选座、餐厅消费、保健科医疗消费、机房上机、门禁出入等功能。

    领卡方法:成功关注济宁学院企业号之后,在企业号中找到电子校园卡应用,进入应用点击领取校园卡->领取到卡包。点击激活校园卡,完成领卡。

    说明: http://zhyx.jnxy.edu.cn/static/jn/t1.jpg 说明: http://zhyx.jnxy.edu.cn/static/jn/t2.jpg 说明: http://zhyx.jnxy.edu.cn/static/jn/t3.jpg

     

        济宁学院 信息管理中心制作维护
        地 址:山东曲阜市杏坛路1号
        访问量:150024

    • 企业微信
    邮政编码:273155  
         联系电话: 0537-3196177 
         E-mail:xxglzx@jnxy.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