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济宁学院信息管理中心!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常用业务说明 > 正文
常用业务说明

    常用业务说明

    济宁学院邮箱使用说明

    时间:2020-03-31 16:49:41  作者:  点击:


    1. 邮箱注册

    为方便大家申请、使用学校邮箱,信息管理中心开发了邮箱注册功能。打开企业微信,在工作台中找到“邮箱注册”。

     

    点击邮箱注册,在弹出的界面中输入邮箱账号和密码提交即可。学校邮箱系统已和一卡通系统对接,一卡通号码和姓名自动提取,每人只能注册一个账户。如果在已有学校电子邮箱的情况下再次注册,会提示此用户已经注册。

     

    用户在提交后,系统会返回你的邮箱账户和密码

     

    申请后您可以通过两个账号访问您的邮箱,一个是:一卡通号@jnxy.edu.cn,一个是:申请的账号@jnxy.edu.cn。密码相同。


    二、邮箱登陆

    1.电脑端登陆

    ①.地址:https://mail.jnxy.edu.cn, 输入用户名和密码即可登录。

    ②.进入学校主页,点击右上角“学校邮箱”,在登陆页面输入用户名和密码即可。

    在电脑端登录后,可以单击邮箱界面上的“微信绑定”,进行邮箱设置,绑定微信后可用微信扫码登录。

     

    2. 企业微信登陆:

           在企业微信控制台中,有个“企业邮箱”,点击“企业邮箱”,弹出界面,输入邮箱用户名和密码绑定,即可在企业微信中收发邮件。

       

     

        济宁学院 信息管理中心制作维护
        地 址:山东曲阜市杏坛路1号
        访问量:150024

    • 企业微信
    邮政编码:273155  
         联系电话: 0537-3196177 
         E-mail:xxglzx@jnxy.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