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济宁学院信息管理中心!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工作动态

    工作动态

    信息管理中心组织干部职工到孔子博物馆参观学习

    时间:2019-05-16 14:12:25  作者:  点击:

    514日上午,信息管理中心在主任苏宁的带领下,一行7人到孔子博物馆参观学习。

    孔子博物馆的展陈由“孔子的时代、孔子的一生、孔子的智慧、孔子与中华文明、孔子与世界文明、永远的孔子”六大部分构成。其中“上行展线”集中展示孔子文化,“下行展线”则展示孔府家传文物、孔府历史。在讲解员的带领下,参加活动的同志们如同在历史中穿梭往来,通过一件件展品,感受浓郁的儒家文化氛围。老师们纷纷表示,在边听和边看中大家都收获满满,在参观和交流中实现了与历史的沟通和思考,感受到中华文明的灿烂与辉煌。在今后的工作中将继续弘扬传承中华优秀传统文化,为学校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

        济宁学院 信息管理中心制作维护
        地 址:山东曲阜市杏坛路1号
        访问量:150024

    • 企业微信
    邮政编码:273155  
         联系电话: 0537-3196177 
         E-mail:xxglzx@jnxy.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