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济宁学院信息管理中心!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工作动态

    工作动态

    信息管理中心开展学习“四川木里森林火灾扑救中英勇牺牲的英雄烈士先进事迹”主题党日活动

    时间:2019-05-16 16:32:02  作者:  点击:

    根据《中共山东省委 山东省人民政府关于开展向在四川木里森林火灾扑救中英勇牺牲的我省5位英雄烈士学习活动的决定》精神,按照学校统一部署,516日上午,信息管理中心党支部开展主题党日活动,深入学习四川木里森林火灾牺牲烈士精神。会议由支部书记张颖主持。

    会上,张颖首先领学了5位英雄烈士的感人事迹。她要求全体党员要学习他们信念坚定、对党忠诚的政治品格,学习他们胸怀大爱、竭诚为民的高尚情怀,学习他们爱岗敬业、恪尽职守的责任担当,学习他们无私奉献、不怕牺牲的拼搏精神。

    大家纷纷表示,通过这次学习要激扬干劲,切实发挥好党员干部的模范带头作用,发扬他们不畏艰难、不怕牺牲,用全部力量保护国家和人民财产安全的无私奉献精神。

    会上,还全文学习了《大众日报》“海右今语”专栏刊发的署名文章《来一场竞赛大比武》。苏宁要求,要切实把学习活动与我中心实际工作结合起来,坚持学与做相结合、知与行相统一,通过学习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学校智慧校园建设。

        济宁学院 信息管理中心制作维护
        地 址:山东曲阜市杏坛路1号
        访问量:150024

    • 企业微信
    邮政编码:273155  
         联系电话: 0537-3196177 
         E-mail:xxglzx@jnxy.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