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济宁学院信息管理中心!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工作动态

    工作动态

    信息管理中心专题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纲要》

    时间:2019-06-28 09:07:56  作者:  点击:

    为进一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领会其深刻内涵,627日上午,信息管理中心专题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纲要》(以下简称《纲要》)。会议由党支部书记张颖主持,全体党员参会。

    会上,张颖系统梳理了《纲要》的思想脉络、基本内容、核心要义,重点阐述了全面加强党的建设的现实意义和根本要求。她指出,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是党和国家必须长期坚持的指导思想,其核心内容是“八个明确”和“十四个坚持”。我们要坚持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全党,夺取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胜利,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她要求全体党员要在集中学习的基础上,加强自学,深入理解,做到真学真懂真用。

    最后,苏宁强调,一要在学懂弄通做实上下功夫,坚持读原著、学原文、悟原理,充分学习和领会好《纲要》;二要广泛开展理论宣传宣讲,营造浓厚学习氛围;三要学以致用,推动工作。切实提高运用党的创新理论指导实践、推动工作的能力,推进学校事业发展。


        济宁学院 信息管理中心制作维护
        地 址:山东曲阜市杏坛路1号
        访问量:150024

    • 企业微信
    邮政编码:273155  
         联系电话: 0537-3196177 
         E-mail:xxglzx@jnxy.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