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济宁学院信息管理中心!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工作动态

    工作动态

    信息管理中心党支部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集中学习研讨活动

    时间:2019-09-27 11:21:25  作者:  点击:

    926日下午,信息管理中心党支部在8号楼A108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学习研讨活动。会议由支部书记张颖主持,中心全体党员参加会议。

    会上,张颖首先宣读了信息管理中心“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学习研讨方案,她要求大家要坚守政治纪律,克服困难,按时参加主题教育各项活动,按节点完成主题教育活动的各项任务,要做到学习效果显著、查找问题有深度、整改有力度。随后又带领大家一起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会议、中央党校(国家行政学院)中青年干部培训班开班式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习近平关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论述摘编》第一部分、山东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第一批总结暨第二批部署会议精神、刘家义在会议上的讲话以及《中国共产党问责条例》。

    最后,全体党员围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重要意义”、“政治纪律是党的最重要的纪律”展开热烈讨论。信息管理中心主任苏宁从主题教育的重要性、必要性谈了自己的理解和体会,党员代表刘卫华就“政治纪律是党的最重要的纪律”做了重点发言。其他党员也一致表示,要充分认识此次主题教育活动的重大意义,摒弃形式主义,严格贯彻落实好上级会议及文件精神,扎实开展好主题教育活动,把主题教育作为推动工作的契机和动力,不断创造新的业绩。


        济宁学院 信息管理中心制作维护
        地 址:山东曲阜市杏坛路1号
        访问量:150024

    • 企业微信
    邮政编码:273155  
         联系电话: 0537-3196177 
         E-mail:xxglzx@jnxy.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