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济宁学院信息管理中心!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工作动态

    工作动态

    信息管理中心到图书馆调研信息化建设工作

    时间:2019-10-11 15:58:44  作者:  点击:

    1011日上午,信息管理中心主任苏宁一行5人到图书馆调研信息化建设工作,图书馆馆长刘欣,副馆长宋玉星及各部室主任进行了热情接待。双方在图书馆三楼研读室进行了座谈交流。

    座谈会上,刘欣首先对信息管理中心长期默默为图书馆提供技术保障和服务表示感谢。随后阅览部主任陈琳介绍了图书馆目前信息化建设工作的现状及存在问题,并提出了图书馆信息化建设的一些具体规划及建设需求。

    针对图书馆反馈的问题、需求和建议,苏宁进行了认真的记录与归类整理,及时解决了部分存在的问题。同时就信息化建设理念、网络与信息安全等问题,与图书馆展开了深入的交流与探讨,同时希望加强沟通与配合,共同推进我校信息化的建设与发展。

    此次调研加强了信息管理中心和图书馆之间的沟通协调,将对稳步推进学校智慧校园的建设工作起到重要作用。


        济宁学院 信息管理中心制作维护
        地 址:山东曲阜市杏坛路1号
        访问量:150024

    • 企业微信
    邮政编码:273155  
         联系电话: 0537-3196177 
         E-mail:xxglzx@jnxy.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