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济宁学院信息管理中心!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工作动态

    工作动态

    信息管理中心开展“观看红色电影 重温入党誓词”主题党日活动

    时间:2019-11-15 15:53:07  作者:  点击:

    为弘扬爱国精神,增强爱国意识,进一步强化党性修养、坚定初心使命, 1115日下午,信息管理中心党支部在A108会议室开展“观看红色电影 重温入党誓词”主题党日活动。


    面向党旗,信息管理中心党支部书记苏宁带领全体党员庄严宣读入党誓词:“我志愿加入中国共产党,拥护党的纲领,遵守党的章程……随时准备为党和人民牺牲一切,永不叛党。”全体党员声音铿锵、句句千钧,神情庄重地许下对党和人民的承诺。此次重温入党誓词是对所有党员的精神洗礼,使得大家进一步接受了党性教育,坚定了党员的理想信念。

    宣誓结束后,全体党员观看了红色电影《浴血羊山》。电影以羊山战役为背景,通过七连三十二个被困战士及战地记者柳影的命运演绎出一个鲜为人知、起伏跌宕的动人故事,讴歌了陈再道等革命先辈运筹帷幄、决战千里的无畏气概。通过观看影片,全体党员接受了一次深刻的爱国主义教育,进一步坚定理想信念,铭记历史,不忘初心,为建设特色鲜明的应用型本科高校激发强大精神动力。


        济宁学院 信息管理中心制作维护
        地 址:山东曲阜市杏坛路1号
        访问量:150024

    • 企业微信
    邮政编码:273155  
         联系电话: 0537-3196177 
         E-mail:xxglzx@jnxy.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