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济宁学院信息管理中心!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工作动态

    工作动态

    信息管理中心走进圣德特殊关爱学校开展志愿服务活动

    时间:2019-11-22 15:04:12  作者:  点击:

    为深入推进“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弘扬文明、友爱、互助、奉献的志愿者精神,倡导助人为乐、无私奉献的新风正气,1122日上午,信息管理中心走进曲阜圣德特殊关爱学校,开展党员志愿服务活动。

    志愿者们一行5人到达学校后,将准备的牛奶、水果、零食等分给小朋友们,并与孩子们进行互动交流。随后,在学校工作人员的带领和介绍下,深入了解了孩子们的衣、食、住、行、学习等方面状况,并向工作人员询问了孩子们健康等方面的问题。学校的工作人员对大家的到来表示感谢,孩子们也感受到了社会大家庭的温暖。

    大家纷纷表示,此次活动是落实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有力举措,进一步提升了党员同志勇于担当、乐于奉献的精神品质,进一步拉进了党员干部与街区群众的情感距离。


        济宁学院 信息管理中心制作维护
        地 址:山东曲阜市杏坛路1号
        访问量:150024

    • 企业微信
    邮政编码:273155  
         联系电话: 0537-3196177 
         E-mail:xxglzx@jnxy.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