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济宁学院信息管理中心!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工作动态

    工作动态

    走进大成社区党群服务中心 ——信息管理中心党支部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学习活动

    时间:2019-11-28 10:46:18  作者:  点击:

    为深入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活动,1127日上午,信息管理中心党支部组织全体党员前往曲阜市大成社区党群服务中心参观学习。

    走进“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展厅,大家在讲解员的带领下,聆听了一个个曲阜革命先辈在抗日战争、解放战争中英勇献身、无私忘我的感人事迹。一幅幅图片、一个个场景、一件件实物引领大家回顾了曲阜革命战争的岁月和社会主义建设的各个时期,重温了中国共产党的艰苦奋斗的历史,给全体参观人员带来最直面的教育和最真实的感受,使全体党员进一步坚定了自身的理想信念。


    随后,大家在宣誓厅举起右拳,庄严宣誓,一起重温入党誓词。


    此次参观学习活动,让大家获益匪浅。大家纷纷表示,通过这次参观,增强了自身的党性意识,增强了自己的社会责任感和历史使命感。在今后的工作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立足岗位,不断实现自身价值。


        济宁学院 信息管理中心制作维护
        地 址:山东曲阜市杏坛路1号
        访问量:150024

    • 企业微信
    邮政编码:273155  
         联系电话: 0537-3196177 
         E-mail:xxglzx@jnxy.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