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济宁学院信息管理中心!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工作动态

    工作动态

    信息管理中心领导班子召开专题民主生活会

    时间:2019-12-05 16:14:21  作者:  点击:

    按照学校“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统一部署和工作要求,125日,信息管理中心领导班子召开主题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紧扣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这条主线,聚焦“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按照“四个对照”“四个找一找”的要求,严肃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信息管理中心主任苏宁主持会议并讲话。学校主题教育第四指导组成员邓新民、张旭到会指导。

    会上,苏宁首先汇报了本次民主生活会的准备情况,并代表信息管理中心班子作对照检查。随后,班子成员苏宁、张颖坚持问题导向,紧密联系思想和工作实际,逐一进行了深刻的检视剖析。二人在互相批评时,坚持实事求是讲问题、提意见,动真碰硬,体现了对组织、事业的高度负责,对同志的关心爱护,达到了相互帮助、共同提高的目的。

    邓新民对信息管理中心专题民主生活会给予充分肯定。他指出,此次民主生活会准备工作充分扎实、查摆问题全面具体、原因剖析准确深刻、整改方向措施明确、批评与自我批评态度中肯,达到了民主生活会净化思想、推动工作的效果。要持续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坚持把“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作为终身课题,扎实抓好整改落实,切实把主题教育的成效巩固好。

    苏宁表示,信息管理中心领导班子将以指导组的要求为动力,以这次民主生活会为新起点,提高政治站位,抓好理论学习,严格履职尽责,从实抓好整改,推动信息管理中心工作再上新台阶。



        济宁学院 信息管理中心制作维护
        地 址:山东曲阜市杏坛路1号
        访问量:150024

    • 企业微信
    邮政编码:273155  
         联系电话: 0537-3196177 
         E-mail:xxglzx@jnxy.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