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济宁学院信息管理中心!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工作动态

    工作动态

    信息管理中心组织收看开学前疫情防控规范培训特别节目

    时间:2020-03-15 20:18:08  作者:  点击:

    为确保 2020 年春季学期返校开学工作安全有序进行,科学实施开学条件准备和核验,指引广大师生员工全员做好开学准备,根据《山东省教育厅新冠肺炎疫情处置工作领导小组关于组织收看学校开学前疫情防控规范培训特别节目的通知》精神和学校要求,314日,信息管理中心积极通知并组织教职工收看山东教育卫视推出的开学前疫情防控规范培训特别节目。

    这次的节目内容主要有:开学条件核验培训视频全面解读核验内容、核验要点,重点内容将通过视频展示进行讲解;开学前疫情防控规范指引特别节目以返校安全、清洁消毒、消毒剂的使用、食堂管理、应急处置5 项防控重点为主题,配合情景演示,专家访谈加以讲解,共 7 期。

    全体教职工仔细观看,认真学习入学程序规范。通过节目,老师们了解了开学后对防控工作的巨大影响、存在的风险和各方面应注意的事项,认识到开学后防控工作的复杂性,对如何更好的配合学校开学工作有了清晰的认识,全面保证开学准备充分有效。


        济宁学院 信息管理中心制作维护
        地 址:山东曲阜市杏坛路1号
        访问量:150024

    • 企业微信
    邮政编码:273155  
         联系电话: 0537-3196177 
         E-mail:xxglzx@jnxy.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