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济宁学院信息管理中心!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工作动态

    工作动态

    信息管理中心党支部开展“重温入党誓词,坚定理想信念”主题党日活动

    时间:2020-06-22 10:25:31  作者:  点击:

    622日上午,信息管理中心党支部在A108开展“重温入党誓词,坚定理想信念”主题党日活动。活动由信息管理中心党支部书记苏宁主持,支部全体党员参加。

    苏宁首先给大家分享了入党誓词的内容及其意义。苏宁指出,为共产主义奋斗终身是共产党员的责任和义务,为党和人民的事业献身是党员特有的权利。接着,全体党员举行了重温入党誓词的仪式。面向鲜红的党旗,苏宁书记作为领誓人,带领支部全体党员一起高举右手,再次庄严宣誓:“我志愿加入中国共产党……随时准备为党和人民牺牲一切,永不叛党。”铿锵恢宏的誓词,强烈震撼着在场的每一位党员,一字一句神圣而豪迈,体现出党员同志们对中国共产党的无限忠诚。

    全体党员纷纷表示,通过重温入党誓词,再一次体会到了作为一名共产党员的责任感和使命感,在今后的的工作中,一定以昂扬的斗志、进取的心态和创先争优的精神践行入党誓词,为学校发展做出自己应有的贡献。


        济宁学院 信息管理中心制作维护
        地 址:山东曲阜市杏坛路1号
        访问量:150024

    • 企业微信
    邮政编码:273155  
         联系电话: 0537-3196177 
         E-mail:xxglzx@jnxy.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