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济宁学院信息管理中心!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工作动态

    工作动态

    信息管理中心党支部开展“我来讲党课”活动

    时间:2020-06-24 10:56:35  作者:  点击:

    为巩固拓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成果,在中国共产党成立99周年纪念日即将到来之际,624日下午,信息管理中心党支部开展“我来讲党课”活动,由支部书记苏宁做了题为“致敬战疫先锋 强化使命担当”的党课,支部全体党员参加活动。

    苏宁指出,在这个没有硝烟的战场上,涌现出许多英雄和群体,是他们铸起了抗疫斗争的钢铁长城,我们要向风暴前勇敢冲锋的“逆行者”致敬、向风暴中心忘我奉献的“坚守者”致敬、向抗击病魔、人民的忠诚卫士——人民子弟兵致敬、向默默无闻的奉献者致敬。

    苏宁强调,要致敬英雄,以无比尊崇的心情感悟战疫先锋;我们要从他们身上汲取力量,以强烈的家国的情怀践行初心,立足本职、从自身做起,大力弘扬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的价值追求;牢记使命、以实际的行动争当岗位先锋。

    党员们纷纷表示,从这次疫情防控阻击战中深刻体会到了英雄们舍身忘死的大无畏精神、舍身忘我的敬业奋斗精神。作为教师党员,我们要扛起身上的使命与责任,学习战英雄的挺身而出、迎难而上的担当精神,在教育育人中践行我们共产党员的初心使命。

        济宁学院 信息管理中心制作维护
        地 址:山东曲阜市杏坛路1号
        访问量:150024

    • 企业微信
    邮政编码:273155  
         联系电话: 0537-3196177 
         E-mail:xxglzx@jnxy.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