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济宁学院信息管理中心!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工作动态

    工作动态

    信息管理中心开展学习收看《榜样讲党课》主题党日活动

    时间:2020-07-02 11:16:03  作者:  点击: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9周年,71日上午,信息管理中心组织全体党员通过“灯塔大课堂”,集中观看《榜样讲党课》专题讲座,并组织开展主题党日活动。活动由支部书记苏宁主持。

    会上,大家认真收看直播。《榜样讲党课》邀请了奋战在抗疫一线的医护人员、警察和基层党员干部代表等抗疫英雄,讲述在抗击新冠肺炎疫情期间的感人事迹,教育激励广大党员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学习先进、争当先锋,弘扬榜样精神,传递榜样力量,充分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

    观看完党课后,各位党员谈收获、谈体会。他们表示,要向在抗击疫情中涌现出的先进典型学习,学习他们迎难而上、无所畏惧的精神,今后将严格要求自己,充分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以实际行动为学校发展贡献力量。

        济宁学院 信息管理中心制作维护
        地 址:山东曲阜市杏坛路1号
        访问量:150024

    • 企业微信
    邮政编码:273155  
         联系电话: 0537-3196177 
         E-mail:xxglzx@jnxy.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