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济宁学院信息管理中心!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智慧决策 > 正文
智慧决策

    智慧决策

    教师综合查询与决策系统

    时间:2018-07-06 15:12:26  作者:  点击:

           教师信息综合查询与决策系统主要是实现学校教师、科研人员、领导、行政人员、及其他人员从入校工作、在校期间表现以及离校三个阶段各类数据(包含教师的自然信息、政治面貌、技术职务、行政关系、教学、科研、考核等)的一站式查询浏览,每个教职工都能通过校园网对所需的人事信息进行快速查询并一键导出所有信息,方便各类报表申报。人事、科研、教务等部门无需在重复的事务性工作上花费大量的时间和精力,各部门科室可共同操作人事信息,一方面提高了人事工作的管理工作效率,另一方面加强了人员间的团结协作,达到了信息资源的统一、集中管理,实现了数据的高度共享。

            教师综合信息管理与决策系统采用了分级浏览、逐层深入、全局到个体的全新信息组织管理方式,区别于传统意义中的人事管理系统。教师综合信息管理与决策系统偏重于对信息的多角度展示与统计,采用了“全校—部门类别—部门—个体”的层次结构,既从宏观上统计了全校所有教职工数量、各部门人员数量和构成,也从细节上展示了教工所有相关信息,包括个人基本信息、工作学习简历、学历学位变动、职称变动、教学业绩、教学评价、科研成果、社会工作、职务变动、校内异动、学习进修、荣誉获奖、配偶等。另外,设计了多维度的统计分析报表,既提高了人事管理工作的质量和效率,为教师个人、人事管理者、部门领导和学校领导提供了及时动态的可靠数据,也为教师队伍的引进、人才培养、学科建设、专业建设和全校人力资源结构的合理规划、科学决策提供了决策依据。

     

        济宁学院 信息管理中心制作维护
        地 址:山东曲阜市杏坛路1号
        访问量:150024

    • 企业微信
    邮政编码:273155  
         联系电话: 0537-3196177 
         E-mail:xxglzx@jnxy.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