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济宁学院信息管理中心!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主题教育 > 正文
主题教育

    主题教育

    “坚定理想信念 加强党性修养”,信息管理中心党支部开展集中学习研讨

    时间:2019-10-18 15:45:40  作者:  点击:

    根据信息管理中心“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方案和学习研讨计划,1017日上午,中心全体党员在A108室举行集体学习研讨会。本次学习研讨会的主题为“坚定理想信念,提高党性修养,把牢思想和行动的总开关”。信息管理中心党支部书记苏宁主持会议并讲话。

    苏宁指出,一是在学习中筑牢忠诚品质。自觉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二是在学习中强化理论武装。不断提高运用新思想指导实践、推动工作的能力。三是在学习中坚定理想信念。以永不懈怠的精神状态和一往无前的奋斗姿态,肩负起新时代共产党人的历史使命。四是在学习中提升工作本领。切实把“讲党性”作为立身之本,把“讲学习”作为进步提高的必由途径,把“讲科学”作为创新工作的法宝,把“讲奉献”作为思想和行动的最高准则。

    会上,集体学习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纲要》《习近平关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重要论述选编》中的部分篇章,并开展交流发言。

    最后,会议结合“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学习安排,组织观看了影片“巡视利剑”。



        济宁学院 信息管理中心制作维护
        地 址:山东曲阜市杏坛路1号
        访问量:150024

    • 企业微信
    邮政编码:273155  
         联系电话: 0537-3196177 
         E-mail:xxglzx@jnxy.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