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济宁学院信息管理中心!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主题教育 > 正文
主题教育

    主题教育

    苏宁讲授主题教育专题党课

    时间:2019-11-08 11:24:51  作者:  点击:

    118日上午,根据“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实施方案的要求,信息管理中心党支部书记苏宁在A108为中心全体党员上了题为《聚焦痛点、创新服务 做新时代的合格党员》的专题党课。

    苏宁结合近期的学习研讨、调查研究和征求意见情况,从时刻牢记共产党员的第一身份、严守党规,做践行党章的楷模、聚焦痛点,切实为师生服务三个方面讲授专题党课,号召党员干部要不忘初心,坚持问题导向,提升服务能力,做新时代的合格党员。

    苏宁指出,全党同志要强化党的意识,把党放在心中最高位置,牢记自己第一身份是共产党员,第一职责是为党工作,做到忠诚于组织,任何时候都与党同心同德。共产党员的身份,要求每位共产党员自觉以党员标准严格要求自己,时刻不忘本来,牢记本色,履行党员责任义务,发挥先锋模范作用,维护好党的良好形象,做一名新时代永不褪色的、名副其实的共产党员。

    苏宁强调,党章是党的总章程,集中体现了党的性质和宗旨、党的理论和路线方针政策、党的重要主张,规定了党的重要制度和体制机制,是全党必须共同遵守的根本行为规范。新时代、新挑战、新任务和新使命,对合格党员提出了更高要求:理想信念要更加坚定、为民服务要更加彻底、道德品行要更加高尚、党纪国法要更加敬畏。

    苏宁要求,全中心要以认真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为契机,进一步加强中心人员的政治理论水平,认认真真学原著、读原文、悟原理,提高政治站位;作为专业技术人员,继续加强专业技术方面的学习,将新知识、新技术充分运用到工作中,不断促进学校教育信息化水平的提高;强化服务意识,提升服务水平;创新工作方式方法,确保各项工作能落实落地,部门工作效率和管理水平能得到充分提升。

    最后,苏宁带领大家认真学习了《中国共产党党内重要法规汇编》,逐段逐句学习了党章、《准则》、《条例》。



        济宁学院 信息管理中心制作维护
        地 址:山东曲阜市杏坛路1号
        访问量:150024

    • 企业微信
    邮政编码:273155  
         联系电话: 0537-3196177 
         E-mail:xxglzx@jnxy.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