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济宁学院信息管理中心!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主题教育 > 正文
主题教育

    主题教育

    信息管理中心党支部召开专题组织生活会

    时间:2019-12-06 11:28:49  作者:  点击:

    按照学校“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要求,125日上午,信息管理中心党支部召开专题组织生活会。会议由支部书记苏宁主持,支部全体党员参加。教辅(教学)部门党总支委员刘亚斌、孔亚杰到会指导。

    会前,支部组织全体党员深入开展学习研讨,并采取座谈访谈、调研了解、发送征求意见表以及网络征询等方式,广泛听取各方面的意见;领导班子成员之间、班子成员与党员之间开展谈心谈话,交流思想、交换意见,同时对发现的各类问题进行系统梳理,并认真撰写对照检查发言提纲。这些准备工作为开好本次专题组织生活会打下了扎实的基础。

    会上,各位党员紧扣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从参加主题教育的收获、检视发现的问题、产生问题的原因剖析、整改措施和努力方向等4个方面作了检视剖析,严肃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全体党员敞开心扉、坦诚相见,对问题和不足开门见山、动真碰硬,对批评意见虚心接受、深刻反思。

    刘亚斌在认真听取了大家的发言后,认为这次组织生活会准备充分、剖析深刻、批评中肯,确实起到了纠偏正向的作用。他要求党支部全体党员对组织生活会查摆出的问题,马上落实整改要求,确保全面整改到位,进一步巩固和深化主题教育成果。

    全体党员一致表示,要以此次组织生活会为契机,进一步发现自身的不足,明确今后努力的方向,将初心与使命转化为实际行动,立足本职岗位,响应主题号召,进一步发挥先锋模范作用,为学校持续健康发展助力。


        济宁学院 信息管理中心制作维护
        地 址:山东曲阜市杏坛路1号
        访问量:150024

    • 企业微信
    邮政编码:273155  
         联系电话: 0537-3196177 
         E-mail:xxglzx@jnxy.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