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济宁学院信息管理中心!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工作动态

    工作动态

    信息管理中心开展向张桂梅同志学习活动

    时间:2020-09-25 16:21:26  作者:  点击:

    为进一步深入宣传学习张桂梅同志的先进事迹,大力弘扬她矢志不渝跟党走、痴心执着办教育、无私无我育新人的崇高品格,9月24日上午,信息管理中心党支部开展向张桂梅同志学习活动。支部书记苏宁主持本次活动,全体党员参加活动。

    会上,苏宁首先向大家宣讲了张桂敏同志的先进事迹。她坚守教育报国初心,牢记立德树人使命,扎根贫困地区40多年,立志用教育扶贫斩断贫困代际传递,倾力建成全国第一所全免费女子高中,让1600余名贫困山区女学生圆梦大学,托举起当地群众决战决胜脱贫攻坚的信心与希望。

    随后,全体党员对照自身工作查问题、找不足、谈感想。最后,苏宁同志要求全体党员,要坚持学习张桂梅同志坚守初心、对党忠诚的崇高品质,力做新时代“四有”好老师,为学校高质量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

        济宁学院 信息管理中心制作维护
        地 址:山东曲阜市杏坛路1号
        访问量:150024

    • 企业微信
    邮政编码:273155  
         联系电话: 0537-3196177 
         E-mail:xxglzx@jnxy.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