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济宁学院信息管理中心!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工作动态

    工作动态

    网络安全与信息管理中心党支部组织观看灯塔大课堂第二十九课

    时间:2022-05-17 10:36:19  作者:  点击:

    为大力弘扬新时代劳模精神、劳动精神、工匠精神,5月16日上午,网络安全与信息管理中心党支部组织全体党员教师观看灯塔大课堂第二十九课《劳动最光荣 奋进新时代》。

    本期灯塔大课堂邀请了五位基层一线劳动者,他们有海洋工程管路安装班长杨德将、潍柴首席技师王树军、城肥清运管理一处班长陈国瑞、纺织技师王晓菲、公交集团驾驶员陈志雷,五位劳动者各自讲述了自己在平凡的岗位上默默奉献、创新工作的感人故事。每位党员教师都认真观看并结合自己的工作实际撰写心得体会。

    学习结束,党员们纷纷表示,要以劳模们为榜样,创新工作、无私奉献,并努力践行精神、劳动精神、工匠精神,立足岗位,不断奋进,为学校高质量发展奉献自己的一份力量。


    (撰稿:任红  摄影:孔海凤  审核:吴海峰)


        济宁学院 信息管理中心制作维护
        地 址:山东曲阜市杏坛路1号
        访问量:150024

    • 企业微信
    邮政编码:273155  
         联系电话: 0537-3196177 
         E-mail:xxglzx@jnxy.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