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济宁学院信息管理中心!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智慧服务 > 正文
智慧服务

    智慧服务

    网上事务大厅

    时间:2018-07-05 16:00:55  作者:  点击:

        为进一步推进学校智慧校园建设,提升学校管理、服务和信息化水平,学校启用济宁学院网上办事服务大厅,采用线上线下结合的方式,为师生提供一站式服务。

    一、网上办事服务大厅主要功能:

    1、全面梳理学校各职能部门业务服务流程;全面促进管理服务规范化、流程化;制定并公布济宁学院《办事指南》。校内师生需要办理相关事务时,可先到网上办事服务大厅查询《办事指南》再去办理各类相关业务。解决师生搞不清办事流程、具体业务负责权限等问题。

    2、大力推广网上办事大厅使用,陆续将师生经常办事“高频刚需”的流程全部搬上网,打破原来的工作方式和思维定式,让信息多跑路、师生少跑腿;减少签字审批环节、优化工作流程、提升服务能力、提高工作效率。事务大厅具有事务办理流程跟踪功能,可以清晰地查看自己的事务办理进展情况,并对服务作出相关评价,全面提升管理服务品质。

     

    上一条:阅览室智能选座

        济宁学院 信息管理中心制作维护
        地 址:山东曲阜市杏坛路1号
        访问量:150024

    • 企业微信
    邮政编码:273155  
         联系电话: 0537-3196177 
         E-mail:xxglzx@jnxy.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