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济宁学院信息管理中心!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智慧服务 > 正文
智慧服务

    智慧服务

    智慧迎新

    时间:2018-10-06 10:26:03  作者:  点击:

    2018年迎新工作亮点纷呈,隆重而简约、热情而快捷,融汇科技力量,让学生充分享受“一站式”报到的便利。

       围绕“便捷”做文章。新生在收到录取通知书后,可以直接扫描录取通知书上的二维码进入迎新系统,获取辅导员信息、班级QQ群、迎新志愿者的联系方式,完善个人基本信息,完成入学教育、选购生活用品、网上缴费并在线选择宿舍及床位等。迎新现场采用扫码报到的方式,轻松扫一扫录取通知书上的二维码完成报到,节省排队缴费、审核材料、领取物品等时间,非常简便快捷,不到一分钟就能完成报到手续,拿到宿舍钥匙直接入住。

       围绕“服务”抓细节。通过“济宁学院新生报到”微信公众号,向新生推送校园文化、安全教育、防盗防骗、心理健康、学生资助、宿舍管理、报到路线、乘车建议等信息;微信公众号加入手绘济院、校园3D等趣味实用栏目,让新生在入学前就能充分地了解未来学习和生活的校园。新生家长在自己的孩子成功报到后还会收到短信通知,感受一份来自学校的温暖与体贴。

       围绕“数据”提质量。通过迎新大数据平台,实现了全部新生情况的实时数据监控。根据实时数据的展示,可以更好地统筹安排迎新现场工作,学校相关领导和老师可通过手机和电脑随时随地实时了解学生报到情况。同时迎新后的相关数据也能为之后的学生工作提供支撑。

       迎新数据大显示屏成为校园内一道靓丽的风景线。学校在图书馆南广场设立大型电子屏,实时显示新生报到情况。新生和家长一进学校大门,迎面就能看到大屏幕上的迎新数据,学校新生报到情况一目了然。

     

     

        济宁学院 信息管理中心制作维护
        地 址:山东曲阜市杏坛路1号
        访问量:150024

    • 企业微信
    邮政编码:273155  
         联系电话: 0537-3196177 
         E-mail:xxglzx@jnxy.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