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济宁学院信息管理中心!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工作动态

    工作动态

    信息化助力疫情防控

    时间:2020-02-09 16:48:27  作者:  点击:

    疫情防控期间,为及时、准确地统计我校师生的每日健康信息,28日上午,信息管理中心利用企业微信召开视频会议,研究部署济宁学院微信企业号中“健康上报”功能的启用以及疫情专题网站、疫情问答机器人的建设工作。会议由信息管理中心主任苏宁主持,中心全体教职工参加会议。

    会上,苏宁从提高政治站位、多措并举推进、明确责任落实到人等三个方面对“健康上报”功能的启用等工作进行了部署和强调。他指出,此项工作时间紧任务重,大家要统一思想,提高认识,树立信心,尽快熟练掌握“健康上报”功能、编写“健康上报”使用手册,开放“健康上报”使用权限,争取尽快在全校范围内启用。

    大家一致表示,一定按照中央、省、市和学校的要求,进一步明确责任,勇于奉献,会后迅速行动,加班加点,积极工作,为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贡献力量。







        济宁学院 信息管理中心制作维护
        地 址:山东曲阜市杏坛路1号
        访问量:150024

    • 企业微信
    邮政编码:273155  
         联系电话: 0537-3196177 
         E-mail:xxglzx@jnxy.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