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济宁学院信息管理中心!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通知公告

    通知公告

    济宁学院学生考勤信息化管理系统正式上线运行

    时间:2018-12-10 16:35:19  作者:  点击:


    智慧校园企业微信考勤系统是一个集管理和安全为一体的软件系统,其不仅能够对日常管理工作中的师生考勤进行统计分析,生成数据表供相关人员使用,还能通过管理员对系统的使用用户进行权限管理,设定考勤对象,规定打卡时间,设计打卡规则,确定打卡地点范围,实现课堂考勤、课外活动点名、宿舍查寝、节假日学生返校签到等功能。

    智慧校园企业微信考勤系统的使用,增强了学生的自我约束能力,培养了良好的纪律意识、学习风气,方便了教师和学生管理工作人员的快速、准确、及时的查阅和使用网上在线学生考勤数据统计的信息资源,有效的促进学生考勤管理的科学化、规范化和信息化,改变了传统考勤管理工作方式,解决了人工统计考勤时出现的效率低、时效性差和数据不准确的问题,有效的提高了学生考勤管理的效率和工作水平。

    学生考勤管理的信息化建设,是我们工作成功的一次实践和创新,是利用现代信息技术服务于我校学生工作,学生工作适应时代发展的必然选择。相信随着学分制改革的深入开展,我校智慧校园建设将不断升级,在推进学校发展中发挥更大的作用。



        济宁学院 信息管理中心制作维护
        地 址:山东曲阜市杏坛路1号
        访问量:150024

    • 企业微信
    邮政编码:273155  
         联系电话: 0537-3196177 
         E-mail:xxglzx@jnxy.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