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济宁学院信息管理中心!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智慧服务 > 正文
智慧服务

    智慧服务

    济宁学院电子校园卡注册及使用说明

    时间:2023-07-16 15:31:44  作者:  点击:

    1.通过济宁学院企业微信工作台找到“电子校园卡”,点击进入绑定页面,输入姓名、学号或工号完成绑定。

     

    2.绑定完成后可通过微信小程序快捷进入“电子校园卡”首页,首页会显示学生或教职工姓名、学号或工号、部门或学院班级、照片等信息。

       

    3.校园码:适用于电子校园卡学校餐厅消费(需要先充值后消费);电子班牌、图书借阅、座位预约等场景的身份验证应用。

    4.充值:电子校园卡线上充值。(暂不使用该功能,餐厅消费可使用支付宝刷脸消费)

    5.余额:点击可查询电子校园卡余额。

    6.交易明细:可以查询餐厅消费明细(使用电子校园卡消费、或支付宝实名认证后的消费记录)。

    7.密码修改:可修改电子校园卡密码,电子校园卡再次绑定时需要用到修改后密码。(默认密码为身份证号后六位,末位是X的以数字0替换)。

    8.解除绑定:可解除当前电子校园卡与微信的绑定,如需重新绑定,重复以上步骤即可。

    9.如有其他问题,可联系我们。

    网络安全与信息管理中心


        济宁学院 信息管理中心制作维护
        地 址:山东曲阜市杏坛路1号
        访问量:150024

    • 企业微信
    邮政编码:273155  
         联系电话: 0537-3196177 
         E-mail:xxglzx@jnxy.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