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济宁学院信息管理中心!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常用业务说明 > 正文
常用业务说明

    常用业务说明

    企业微信“健康上报”使用手册

    时间:2020-02-09 10:53:27  作者:  点击:

    各单位:

    根据学校疫情防控的要求,为及时、准确地收集师生的健康信息,信息管理中心面向老师开放了企业微信中“健康上报”应用的使用权限,可以用于各部门领导及辅导员每天收集汇总单位员工和学生相关信息。

    一、建立和发布上报表单(目前只能在手机端完成本步骤的工作)

    步骤1:打开企业微信应用程序,依次选择工作台健康上报,如下图所示。

    步骤2健康上报提供了非冠肺炎疫情的常用模板,根据收集信息的需求,选择模板新建全新创建

    步骤3:平台提供单选填空两种题型,根据需要编辑题目点击底部的下一步按钮。



    步骤4:如下图所示,设定上报范围(辅导员选择自己的班级)上报给(选择上报人)上报方式(每日上报),提醒人员上报,如下图所示。

    其中“上报范围”选定依次如下图所示:首先“上报范围”列表中删除“济宁学院”,再通过“添加”按钮,在教师或学生组织机构中选择相应的部门或班级。设置完成点击“返回”按钮。

    步骤5:比如设定上报范围信息管理中心(即企业微信中信息管理中心的老师都需要填写本表单),上报给信息化办公室的信息员老师。点击底部的完成按钮。



    二、填写上报表单

    步骤1:每日上午9点会提示填写上报信息,如收不到提示信息可打开企业微信应用程序,依次选择工作台健康上报,如下图所示。

    步骤2: 如下图所示,点击立即填写按钮,列表中显示了待完成的任务,点击任务进入填写表单,完成后点击提交即可。


    三、统计回收问卷

    步骤1:打开企业微信应用程序,依次选择工作台健康上报,如下图所示。

    步骤2: 如下图所示,点击统计按钮,列表中每个上报任务的完成情况,点击某任务进入详细信息,可以查看上报任务发布以来每天的数据,每天的未上报人员和上报明细数据,电脑端上报数据可以导出到本地文件,手机端可以通过转发或者分享给微信好友方式将电子表格文件转出。



        济宁学院 信息管理中心制作维护
        地 址:山东曲阜市杏坛路1号
        访问量:150024

    • 企业微信
    邮政编码:273155  
         联系电话: 0537-3196177 
         E-mail:xxglzx@jnxy.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