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济宁学院信息管理中心!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工作动态

    工作动态

    学校召开智慧教育示范校创建工作推进会

    时间:2022-06-07 15:44:25  作者:  点击:

    6月6日下午,学校在行政楼A221会议室召开山东省智慧教育示范校创建工作推进会。学校党委委员、副校长尹春光主持会议,党委委员、宣传部部长刘克非,学校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上,传达了山东省教育厅《关于开展第二批“智慧教育示范区(校)”创建项目遴选工作的通知》精神,并对《山东省智慧教育示范高校创建标准》进行了认真学习和研讨。

    尹春光指出,创建省级智慧教育示范校的工作是一个涉及全校的系统工程,时间紧,任务重,责任大。各部门要深刻认识创建智慧教育示范校的重要性,要以此次山东省智慧教育示范校创建活动为契机,按照学校制定的方案,统一部署,精心组织,齐心协力,扎实推进。一要提高认识,高度重视。创建山东省智慧教育示范校工作是对我校信息化建设的一次全面检验和评估,有助于加快推进我校智慧校园建设向纵深发展,推动教育改革和创新,不断提升学校治理能力和管理服务水平。二要压实责任,各负其责。各部门要对照分工,逐项查看,及时梳理,按时完成各阶段的任务,并提供有力的支撑材料。三是落实任务,共同推进。各部门要在守土尽责的基础上,加强横向沟通交流,通力协作,密切配合,确保高质量完成创建任务。

    与会人员围绕智慧教育示范高校创建标准进行了认真讨论和充分交流,就进一步做好智慧教育示范校创建工作提出了许多建设性的意见和建议。

    (撰稿:任红  摄影:任红  审核:吴海峰)

        济宁学院 信息管理中心制作维护
        地 址:山东曲阜市杏坛路1号
        访问量:150024

    • 企业微信
    邮政编码:273155  
         联系电话: 0537-3196177 
         E-mail:xxglzx@jnxy.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