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济宁学院信息管理中心!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工作动态

    工作动态

    网络安全与信息管理中心党支部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时间:2022-06-27 15:16:28  作者:  点击: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1周年,引导党员深入学习宣传贯彻省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6月27日上午,网络安全与信息管理中心党支部开展了“学习贯彻党代会精神,凝心聚力开启新征程”主题党日活动。活动由支部书记吴海峰主持,支部全体党员参加活动。

    会上,党员集体学习了李干杰同志在省第十二次党代会上做的《牢记嘱托走在前,勇担使命开新局,为建设新时代社会主义现代化强省而努力奋斗》报告,并结合自身岗位和工作实际谈体会、谈心得、谈感想。大家一致认为,省第十二次党代会对于山东实现高质量跨越发展,具有重大的政治意义和实践意义。大家纷纷表示,将认真学习贯彻好省党代会精神,在今后的工作中结合自身岗位职责,用心用情服务好师生,为我校建设高质量应用型本科高校做出更大贡献。

    学习活动结束后,与会党员面向党旗,重温入党誓词,庄严的誓词,字字铿锵,表达了党员们永葆初心,践行使命的坚定决心,激励着党员同志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继续奋斗。


    (撰稿:任红  摄影:孔海凤  审核:吴海峰)

        济宁学院 信息管理中心制作维护
        地 址:山东曲阜市杏坛路1号
        访问量:150024

    • 企业微信
    邮政编码:273155  
         联系电话: 0537-3196177 
         E-mail:xxglzx@jnxy.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