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济宁学院信息管理中心!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智慧平台 > 正文
智慧平台

    智慧平台

    无线网

    时间:2018-10-24 15:44:09  作者:  点击:

    无线网建设是我校智慧校园建设的一个重要组成部分。我校无线网络经过2015年底和2016年初的论证与前期筹备,2016年7月份正式实施建设。校园无线网络建设以更好的服务师生为导向,充分满足广大师生工作、学习与生活的需要,并确保网络建设方案的可实施性、可扩展性,适应智慧校园及下一代互联网技术演化趋势。

    学校布设无线AP数量达533个,智分+系列140套,包含微AP2900个,提供有线、无线网络两种接入方式,无线网络全面支持802.11b/g/n/ac,可同时工作在2.4G和5.8G频段,使用边界路由或其他具有集成功能设备实现对外连接。全面覆盖校园教学区、办公区和宿舍区,覆盖面积达100万平方米,可满足学校约20000名师生的使用


        济宁学院 信息管理中心制作维护
        地 址:山东曲阜市杏坛路1号
        访问量:150024

    • 企业微信
    邮政编码:273155  
         联系电话: 0537-3196177 
         E-mail:xxglzx@jnxy.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