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济宁学院信息管理中心!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智慧学习 > 正文
智慧学习

    智慧学习

    教务系统

    时间:2018-10-25 11:02:32  作者:  点击:

    正方现代教学管理系统是一个面向学院各部门以及各层次用户的多模块综合信息管理系,包括教务公共信息维护、学生管理、师资管理、教学计划管理、智能排课、考试管理、选课管理、成绩管理、教材管理、实践管理、收费管理、教学质量评价、毕业生管理、体育管理、实验室管理以及学生综合信息查询、教师网上成绩录入等模块,能够满足从学生入学到毕业全过程及教务管理各个环节的管理需要。

    1. 智能化的资源调配,使学校教学资源得到优化,教师、教室、实验室、时间等的高校调配和合理利用,解决了学校资源紧缺、院系多级管理下排课等问题。

    2. 学分制思想的体现,考虑了学年制、学年学分制、学分制等不同阶段教学管理软件衔接的需求。

    3. 规范化的教学资源管理。系统遵循教育部颁发的学籍学历规范和有关信息标准、课程代码、教师代码、学号等的编码,规范高效管理。

    下一条:网络教学

        济宁学院 信息管理中心制作维护
        地 址:山东曲阜市杏坛路1号
        访问量:150024

    • 企业微信
    邮政编码:273155  
         联系电话: 0537-3196177 
         E-mail:xxglzx@jnxy.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