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济宁学院信息管理中心!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智慧学习 > 正文
智慧学习

    智慧学习

    网络教学

    时间:2018-10-25 10:59:11  作者:  点击:

    随着以计算机网络为标志的信息时代的到来和各种信息技术在教育领域的广泛运用,网络课程作为一种新的教学形式,是对传统课堂教学的有益补充,它能培养学生的自主学习能力,有利于素质教育的开展,越来越受到教育领域的关注,它彻底改变了传统的教育观念和人才培养模式,极大推动了院校教育的现代化进程。

    为满足我校师生的需要,从2015年开始,我校大力引进了智慧树、超星尔雅等网络课程,两种课程从不同方位分别满足了学生个性化选课的需求,深受广大师生的青睐,至今已累计选课63门次,选课学生人数已超过10000人次,网络课程已经成为我校课程资源的重要组成部分。




    上一条:教务系统

    下一条:智慧教室

        济宁学院 信息管理中心制作维护
        地 址:山东曲阜市杏坛路1号
        访问量:150024

    • 企业微信
    邮政编码:273155  
         联系电话: 0537-3196177 
         E-mail:xxglzx@jnxy.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