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济宁学院信息管理中心!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工作动态

    工作动态

    我校获批山东省“智慧教育示范校”创建单位

    时间:2023-11-01 09:59:10  作者:  点击:

    近日,山东省教育厅发布《关于公布第三批山东省“智慧教育示范区(校)”创建单位名单的通知》,我校成功获批山东省“智慧教育示范校”创建单位。

    山东省智慧教育示范区(校)是省教育厅贯彻国家“互联网+教育”发展战略,发挥示范引领作用,加快推进智慧教育发展,构建新时代高质量教育体系的重要举措。

    学校党委高度重视“智慧教育示范校”申报工作,组建了由网络安全与信息管理中心为主,全校各相关部门参与的工作专班。经推荐申报、材料初审和答辩专家评审等环节,成功获批山东省“智慧教育示范校”创建单位。

    下一步,学校将在前期成效基础上,以“智慧教育示范校”创建为契机,围绕智慧教育示范校建设任务,结合我校教育信息化建设规划,深入推进智慧校园项目建设,统筹推进教学、科研、管理、服务等方面的信息化建设工作,以数字化赋能学校高质量发展。

    (撰稿:刘卫华       审核:李鹏      责编:任红)


        济宁学院 信息管理中心制作维护
        地 址:山东曲阜市杏坛路1号
        访问量:150024

    • 企业微信
    邮政编码:273155  
         联系电话: 0537-3196177 
         E-mail:xxglzx@jnxy.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