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济宁学院信息管理中心!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工作动态

    工作动态

    临沂大学来校考察交流信息化建设工作

    时间:2023-12-28 10:36:46  作者:  点击:

    12月26日下午,临沂大学信息处处长管士亮一行4人来我校考察交流信息化建设工作。网络安全与信息管理中心主任李鹏会见客人并进行座谈交流。网络安全与信息管理中心相关科室负责人参加座谈。

    李鹏对临沂大学各位来宾的到访表示欢迎,详细介绍了我校信息化建设工作的现状,并重点分享了我校在校园网校企合作建设方案及模式,校园网运营方式、基础套餐、出口带宽及费用,教育部“5G+智慧教育”应用试点项目建设中的经验和做法。

    管士亮对我校的热情接待表示了感谢,对我校信息化建设成效给予充分肯定。双方就数据治理、学校信息化项目管控模式、信息化建设发展规划等方面进行了深入探讨。

    座谈会后,管士亮一行还实地参观考察了学校智慧校园及智慧教室建设。

    双方表示,今后将继续保持沟通交流,在信息化建设领域开展更加广泛的交流合作,互相借鉴建设经验和做法,携手共进共谋发展。

    (撰稿:任红   摄影:孔祥龙   审核:李鹏   责编:任红)

        济宁学院 信息管理中心制作维护
        地 址:山东曲阜市杏坛路1号
        访问量:150024

    • 企业微信
    邮政编码:273155  
         联系电话: 0537-3196177 
         E-mail:xxglzx@jnxy.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