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济宁学院信息管理中心!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工作动态

    工作动态

    网络安全与信息管理中心学习2024年度学校高质量发展暨“重点工作突破深化年”动员会精神

    时间:2024-02-27 09:54:04  作者:  点击:

    2月25日上午,网络安全与信息管理中心召开全体教职工会议。会议由中心主任李鹏主持,中心全体教职工参加。

    李鹏带领大家认真学习了学校党委副书记、校长王清明在2024年度学校高质量发展暨“重点工作突破深化年”动员会上的讲话“凝心聚力开新局 聚焦重点抓落实 努力在推动重点工作深化上实现更大突破”。他号召全体教职工围绕“重点工作突破深化年”,主动梳理总结信息化建设成效及问题,形成办事清单、应用建设、使用反馈、服务优化的闭环,切实将师生使用的高频应用打造成“好用”“爱用”的精品服务。

    李鹏对2023年网信中心的各项工作、取得的成绩进行了全面总结,并传达了中心2024年的主要工作内容。他提出两点要求,一是要聚焦政治责任,强化责任担当,确保网信工作始终沿着正确的方向前进,切实履行好维护网络安全、推动信息化建设的职责使命。二是要提升业务能力水平,始终保持学习劲头。深入学习网信领域的新知识、新技能,提高网络安全防护能力,打造一支业务精通的网信工作团队,为学校事业发展提供有力支撑。

    与会人员纷纷表示,将以更加饱满的热情和更加务实的态度,投入到今后的工作中去,不断提高政治站位和工作标准,努力推动网信工作取得新的更大成绩,用信息化助力学校高质量发展。


    (撰稿:任红    摄影:孔海凤    审核:李鹏     责编:任红)

        济宁学院 信息管理中心制作维护
        地 址:山东曲阜市杏坛路1号
        访问量:150024

    • 企业微信
    邮政编码:273155  
         联系电话: 0537-3196177 
         E-mail:xxglzx@jnxy.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