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济宁学院信息管理中心!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工作动态

    工作动态

    网络安全与信息管理中心党支部开展“规范党员网络行为 共建风清气正网络环境”主题党日活动

    时间:2024-03-08 09:49:19  作者:  点击:

    为进一步规范党员干部网络行为,充分发挥党员在网络空间的模范带头作用,积极营造健康向上、风清气正的网络环境,3月7日下午,网络安全与信息管理中心党支部开展“规范党员网络行为 共建风清气正网络环境”主题党日活动。会议由支部书记刘卫华主持,支部全体党员参加。

    会上,全文学习了《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关于规范党员干部网络行为的意见》《中国共产党党员网络行为规定》等规范性文件,通过学习不断提高党员的政治站位,进一步筑牢党员干部思想防线。

    网络安全与信息管理中心主任李鹏强调,每位党员要用《条例》来规范、约束自己的言行举止,把握内涵、自觉遵守,从细小抓起,从日常严起,积极传播正能量,时刻保持清醒的头脑,真正把纪律挺在前面,立起来、严起来,执行到位。党员干部严守互联网使用管理各项制度和行为规范,做好网络信息甄别,守好意识形态阵地。

    参会党员干部纷纷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中将严格遵守政治纪律,牢固树立正确网络信息观,充分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为营造健康向上、风清气正的网络空间贡献自己的力量。


    (撰稿:任红    摄影:孔海凤    审核:李鹏    责编:任红)

        济宁学院 信息管理中心制作维护
        地 址:山东曲阜市杏坛路1号
        访问量:150024

    • 企业微信
    邮政编码:273155  
         联系电话: 0537-3196177 
         E-mail:xxglzx@jnxy.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