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济宁学院信息管理中心!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工作动态

    工作动态

    网络安全与信息管理中心召开学习《关于进一步推进教育评价改革工作的若干措施》专题会

    时间:2024-03-15 16:03:22  作者:  点击:

    为进一步贯彻落实山东省委办公厅、省政府办公厅印发的《关于进一步推进教育评价改革工作的若干措施》精神,推动各项改革任务落地落实,3月11日上午,网络安全与信息管理中心召开学习《关于进一步推进教育评价改革工作的若干措施》专题会。会议由中心主任李鹏主持,中心全体教职工参加。

    会上,中心副主任刘卫华传达了学校《关于组织学习宣传贯彻<关于进一步推进教育评价工作的若干措施>的通知》有关精神,领学了省委办公厅、省政府办公厅印发的《关于进一步推进教育评价改革工作的若干措施》,解读了文件的有关内容,老师们也就贯彻落实工作进行了研讨和交流。

    李鹏强调,要在思想上充分认识教育评价改革的重要意义,高度重视教育评价改革工作,教育评价改革涉及到学校改革发展的方向、工作重点,要围绕建设高水平应用型本科高校目标,立足学校发展新阶段,不断推进教育评价改革工作。

    李鹏要求,要对《关于进一步推进教育评价改革工作的若干措施》进行再学习再研究,通过教职工理论学习、专题宣讲、政策解读、主题征文、典型案例等形式开展多层次、多形式、全覆盖的学习活动。要围绕学校“十四五”发展规划和学校“重点工作突破深化年”中的四项重点任务、八项重点工作进行系统研究谋划,逐项研究落实措施,找准推进路径、工作方法,细化责任分工,确保各项改革任务落地见效。

    (撰稿:任红   摄影:张新宇   审核:李鹏   责编:任红)

        济宁学院 信息管理中心制作维护
        地 址:山东曲阜市杏坛路1号
        访问量:150024

    • 企业微信
    邮政编码:273155  
         联系电话: 0537-3196177 
         E-mail:xxglzx@jnxy.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