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济宁学院信息管理中心!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工作动态

    工作动态

    吴海峰讲授“庆七一”专题党课

    时间:2022-06-28 18:36:16  作者:  点击: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1周年,推进党史学习教育常态化长效化,根据济宁市委组织部通知要求,6月27日上午,网络安全与信息管理中心党支部书记吴海峰以《做新时代合格党员 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为题,在8号楼A108会议室为支部党员讲授专题党课。支部全体党员聆听了党课。

    吴海峰结合中心的实际工作,从新时代对合格党员的要求、合格党员要敢担当有作为、如何在实践中敢于担当作为、永葆共产党员的担当本色四个方面为党员干部上了一堂深刻而精彩的党课。他指出,党的二十大将于2022年下半年在北京召开,这是我们党进入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向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进军新征程的重要时刻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代表大会,全国人民都应该以饱满的热情,昂扬的斗志,坚定的信念,优异的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顺利召开。而作为新时代的合格党员,应该做到以下几点:要更加坚定理想信念,要更加彻底为民服务,要更加注重道德品行,要更加敬畏党纪国法,要更加自觉敢于担当。他强调,中心党员要敢担当有作为,要时刻不忘肩负岗位职责,能尽责、敢担责,勇挑重任,要始终坚持“便捷、高效、规范、优质”的服务原则,努力提升广大师生的满意度和获得感,积极开拓学校信息化新局面,为学校高质量发展提供更好的信息化支撑和服务。

    通过聆听党课,与会党员深受教育,备受鼓舞。大家纷纷表示,要以实际行动贯彻落实好省党代会精神,坚决扛起“走在前、开新局”的光荣使命,增强工作的责任心、敬业心、进取心,强化政治自觉、思想自觉、行动自觉,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撰稿:任红  摄影:孔海凤  审核:吴海峰)

        济宁学院 信息管理中心制作维护
        地 址:山东曲阜市杏坛路1号
        访问量:150024

    • 企业微信
    邮政编码:273155  
         联系电话: 0537-3196177 
         E-mail:xxglzx@jnxy.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