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济宁学院信息管理中心!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工作动态

    工作动态

    网络安全与信息管理中心党支部组织收看“灯塔大课堂”第三十一课

    时间:2022-06-30 18:51:23  作者:  点击:

    为传承和发扬党的优良传统,激发党员干部的奋斗热情,6月29日上午,网络安全与信息管理中心党支部组织全体党员集中学习“灯塔大课堂”第31课——《优秀党课展播》。

    本期大课堂,选取《历史的选择》和《有危险 我先上》两部优秀党课进行展播。《历史的选择》以甲午战争的历史事件为主线,阐释了历史和人民为什么会选择中国共产党。《有危险 我先上》以“拆弹专家”张保国的优秀事迹为主线,展示了共产党员在危难时刻敢于担当、舍生忘死的优秀品质。

    通过此次学习,全体党员干部的思想受到了一次深刻洗礼。大家纷纷表示,在今后的工作和生活中,要始终牢记党员职责,充分发挥党员的模范作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立足岗位、履职尽责,为全力推进学校信息化建设贡献自己的力量。

    (撰稿:任红  摄影:孔海凤  审核:吴海峰)

        济宁学院 信息管理中心制作维护
        地 址:山东曲阜市杏坛路1号
        访问量:150024

    • 企业微信
    邮政编码:273155  
         联系电话: 0537-3196177 
         E-mail:xxglzx@jnxy.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