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济宁学院信息管理中心!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工作动态

    工作动态

    信息管理中心组织教职工观看《我和我的祖国》

    时间:2019-10-08 09:51:32  作者:  点击:

    为扎实推进学校“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活动,激发广大党员教师的爱国热情,国庆节期间,信息管理中心组织全体教职工观看爱国影片《我和我的祖国》。

    《我和我的祖国》是一部以弘扬爱国为主旋律的影片,共分七个单元,取材新中国成立70周年以来祖国经历的重要历史瞬间,聚焦大时代大事件下小人物与国家之间看似遥远实则密切的关联,以小人物见证大时代,通过生动的画面,带领我们回忆那一段段光荣而难忘的历史时刻,让大家更深刻地感受普通人和国家之间的紧密联系。

    此次观影活动有效激发了全体党员群众的爱国热情。教师们纷纷被这些历史创造者将个人“小我”融入国家“大我”的精神所打动,更为新中国成立以来所取得的巨大成就而感到骄傲自豪,纷纷表示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立足本职,砥砺前行,为学校的建设发展做出更大的贡献。


        济宁学院 信息管理中心制作维护
        地 址:山东曲阜市杏坛路1号
        访问量:150024

    • 企业微信
    邮政编码:273155  
         联系电话: 0537-3196177 
         E-mail:xxglzx@jnxy.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