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济宁学院信息管理中心!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工作动态

    工作动态

    信息管理中心开展“解放思想、改革创新,全面推进学校高质量发展”大讨论活动

    时间:2020-06-16 16:36:20  作者:  点击:

    615日上午,信息管理中心在8号楼A108室开展了“解放思想、改革创新,全面推进学校高质量发展”大讨论活动。信息管理中心全体教职工参加会议,信息管理中心主任苏宁主持会议。

    会上,苏宁就本次研讨的内容、方式、目标进行了全面阐释,并带领大家一起学习了省委书记刘家义在全省高等教育高质量发展座谈会的讲话精神、《教育部等8部门关于加快构建高校思想政治工作体系的意见》等。

    活动中,全体人员围绕如何进一步全面贯彻落实全省高等教育高质量发展座谈会和《山东省人民政府办公厅关于推进新时代山东高等教育高质量发展的若干意见》精神,切实推动我校高质量发展展开热烈讨论。大家纷纷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中,要立足岗位,结合工作实际,认真梳理问题,凝心聚力,共谋发展。

        济宁学院 信息管理中心制作维护
        地 址:山东曲阜市杏坛路1号
        访问量:150024

    • 企业微信
    邮政编码:273155  
         联系电话: 0537-3196177 
         E-mail:xxglzx@jnxy.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