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济宁学院信息管理中心!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工作动态

    工作动态

    信息管理中心组织观看《战“疫”一线党旗红》专题片

    时间:2020-06-26 11:21:22  作者:  点击:

    为了大力弘扬抗疫一线基层党组织和广大党员干部勇于担当、果敢逆行的先进事迹和精神风貌,626日下午,信息管理中心党支部组织全体党员观看公益专题片《战“疫”一线党旗红》。

    该片反映了自新冠肺炎疫情暴发以来,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坚强领导下,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党员干部闻令而动、冲锋在前、英勇奋斗,在抗疫一线充分发挥战斗堡垒作用、先锋模范作用的先进典型和感人事迹。

    通过观看专题片,每名党员都深受感动,深受教育,也备受鼓舞,纷纷表示要珍惜来之不易的幸福生活,在以后的工作学习中,要坚定理想信念,做到“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用抗“疫”精神激励自己,在本职岗位上尽职尽责,努力提升工作能力和水平。

        济宁学院 信息管理中心制作维护
        地 址:山东曲阜市杏坛路1号
        访问量:150024

    • 企业微信
    邮政编码:273155  
         联系电话: 0537-3196177 
         E-mail:xxglzx@jnxy.edu.cn